The Sound Of Silence

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本来想贯彻落实早睡这件事,但还是做不到。

闭上眼就看到惧怕,摸到床头的酒,将就着坐起来喝掉。

翻到更久以前收藏的川渝trap的纪录片,看完了,还是睡不着。

每次都是这样凌晨三点了还清醒着,害怕睡着,害怕睡不着。

我找不到我不快乐的源泉,也找不到使我快乐的方式。

一点的时候找了个小姐姐听她讲了个不痛不痒的感情故事,心头翻涌。又不想打字,记录下来。

我总是这样,懒惰又理直气壮。怎么形容我自己呢?辣鸡,我是辣鸡。

我不知道我在难过什么,反正就是没办法开心,可能是难过我的酒量太差,一杯倒?!呵,谁在意。

突然好想养一只猫,在冬天去一次xx。还有,我做了一个很重要的人生决定……

我原来知道自己不好,但是遇到了更多人之后才知道这么差。

我一直在伸手,也一直在堕落……

“你为什么总喜欢去扣旧伤疤呢,本来结痂了,你又非要抠破它,让它痛。你好像沉迷于这种痛。——《旷野无人》”

难过了十九年,难过到了凌晨三点。还不是要逼着自己睡觉了……我还没有修炼到让自己去看天亮的模样,那样的经历有过一次就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