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und Of Silence

诚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
后来的我们 - 五月天

他们都说人生嘛,总是有失有得
可是为什么
我的人生在感情方面总是失
从来没有得到过什么
如果说那些不明身份的欢笑的短暂日子
算是得到了什么
那会不会得与失太不公平了
还是我要得太多
为什么其他人都可以在阳光下
在他人的祝福和羡慕中
得到自己的快乐和甜蜜
而我却是在模糊的界限和他人的打趣中
笑着
在深夜里哭着
我荒芜的人生,我走了这么多年
看过了如此单调又复杂风景
还是没有找到我的珍宝

怎么办
为什么
我总是开心不起来呢?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遇见你
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经遇见过你了
从现在开始的
后来的我们
就各自前程似锦
毫无保留
向着彼此的未来奔去吧

以后想起也许有一个人也在茫茫人海中
他是上帝为我预备的人
心里也许会有不可言说的温柔吧

如果可以
无论如何
抱抱我吧
活了多年
就为一瞬

评论

热度(1)